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要闻
加强交流促提升 相互学习共发展
发布时间2022-03-17 10:55:02  点击数:

  3月16日下午,越秀(湖北)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、总经理张勇,副总经理、工会主席何本万,营运部负责人邬蓉莅临我司交流座谈。公司党支部书记、董事长、总经理阮长勇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。

  在座谈会上,双方就高速公路行业的项目建设、运营管理、运作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。

  阮长勇董事长对越秀(湖北)高速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。他详细介绍了武阳高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,并强调武阳高速公司与越秀(湖北)高速公司同属国企交通服务业,希望双方能加强学习与交流,为全方位提高高速公路项目发展水平提供宝贵经验。

  张勇总经理对武阳高速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,并介绍了越秀(湖北)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。他表示,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在高速公路建设及运营等领域的联系,在此次座谈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交流、互学互鉴,共同促进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。